Thank you, Harvard!

Dear senior, thanks for rebuilding my Blog!

/Successively completed! Welcome back, my blog!!

10/1/2017 ~ 10/31/2017 Recover

11/1/2017 ~ 11/23/2017 Recover

Retrieve Continuing…

Posted in Harvard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41


亲爱的宝贝老婆,今天是感恩节,感谢你给我写了那么长一篇“作文”,把宝宝感动得不要不要的,把我画得这么传神,谢谢宝贝老婆,我爱你!更要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语文不好也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就让我用以后的行动来好好感谢你吧宝贝老婆,谢谢你!

虽然因为我工作关系,我不能陪着你过感恩节,但是只要你开开心心的然后能让我的心觉得很温暖就够啦,等我忙完,你有新假期时候我们再好好得过每一个节日和纪念日吧!宝宝现在有了你很开心的啦,所以宝贝你以后不用再担心我了,你只需要负责自己美美哒就行了,有了你的鼓励我也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的,我们不是最幸福的还会有谁呢?

宝宝说出去的话都是会做到的哦,所以第一天给你说准备好面试再找你聊当然不是客气的话呀哈哈,要是第二天不面试你也没有paper要写的话我就一直和你聊啦,不过那样你可能会觉得我话太多不想和我说了也有可能,反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啦,等我们都有空在一起了我要更爱你,对你更好,一直相亲相爱。以后就让宝宝好好爱你吧,我爱你宝贝老婆!

/待会儿给你拍照片哦宝贝老婆,休息的时候就不用想我啦不然太累了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45


亲爱的宝宝老公,我们是大公举和小公举,大BOBO和小BOBO… 我们彼此都很用心很认真的对对方,每天有空说话,玩和交流,就变成了现在什么事情都不能分开我们的史诗般爱情了。没在一起过比其他人在一起几年的感情或许都深厚了…

现在美国时间感恩节也到了,感恩宝宝老公出现在我生命中,感恩宝宝对我这么好,这么爱我,这么在乎我,感恩宝宝爸爸妈咪,有他们才有这么优秀的你,感恩timing让我们相遇相爱,我会好好珍惜你好好爱你对你,也对你爸爸妈咪好,像对自己爸爸妈咪那样!

你真的很优秀很棒,当然我知道背后是付出了多少努力,只是你不说而已,都可以看出宝宝的家教和教养品德是没话说的,我是多么幸运能遇到这么好的你!所以,我怎么能不好好爱你呢?我爱你,不完全因为你对我好,不完全因为你这么爱我,而是你值得我去深爱。和你在一起,我也不会要你负担什么的,因为你工作也会很辛苦,你赚的钱统统自己管,我一分都不会要的,你喜欢什么就自己买啊,家里的日常开销你负责,我自己的漂亮可爱和我们双方爸爸妈咪或者家人朋友的我来负责,还有宝宝的新衣服和奖杯也我负责。我的乐高和小马们就靠宝宝了。因为家庭的幸福是两个人一起创造的,要是女的只想着用男人的钱,那么不是要好好生活,不如去找个愿意给钱的就行了,各取所需,因为男人又不都是傻瓜。在一起,我觉得精神生活,污污生活才是更重要的,其他的物质生活当然也需要,不过也不是指需要男人一个人承担啊。反正你永远和现在一样自由。我不会是你的负担的,我爱你,所以我是你的女朋友,小秘书,玩伴,饭友,污友,各种角色…你懂的!

当然我也要鼓励激励宝宝更上进,因为你真的是我的骄傲,真的不是为了我,我只要希望你可以开心快乐就好,但是我知道希望自己永远最优秀最出色也是男人的需求之一,在我用心让你成为最幸福快乐的男人的同时,你也可以同时享受成功和优秀带来的另外的快感!而且我会激励暖心宝宝也可以更霸气一点,因为宝宝你就是最好最好的!还会无条件支持你的任何事情,包括工作,包括和朋友们一直close下去。

我爱你,我的宝宝老公!

/我不是只会污吧….哈哈哈!感恩节快乐,宝宝老公工作加油!等你忙完来伦敦看我好吗?这几天你要开心呀,微信上说的话我都会做到的!而且没有最污,只有更污…嗯,今天难得深刻一下,因为我是有内涵更有内容的宝贝~~我还和宝宝一样喜欢画画,看看我画的你还行吗?我真的好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40


亲爱的宝贝老婆,宝宝从第一天遇见你开始就注定了会和你有一段美妙的奇缘,第一天真的就是你的活泼吸引了我,后来我准备好面试和你聊发现你还是个有趣爱好是的女孩子,真的是各方面都让我好喜欢,也许真的就是注定了是我吧,第二天我面试完给你说,你也态度很好的回复我,我渐渐得感到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在我们之间产生了,那应该就是爱情吧,虽然我们都不曾说出来但我觉得我们都懂。我爱上你了,从来没有这种爱一个人的感觉,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你开心幸福,希望我能带给你所有你所期待的爱情该有的东西。

要是我因为工作关系这次没去成三番机场见到你,就这样找不到你了我会恨自己一辈子的。我知道你等了我那么久不开心,可是你也不能一句话都不说像消失一样。要是我有一天像你今天这样突然消失了我相信你也会很难过的吧,宝宝也不怪你,只是担心你的安全,因为真的是好爱你好在乎你。

谢谢宝贝,宝宝只是个普通的孩子,是以前的经历和好朋友们的支持和关心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虽然还不是最好的,但为了我爱的宝贝的你和朋友们我一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前受了太多的委屈,但现在我有了宝贝过去的一切也都无所谓了,只希望宝贝你可以一直陪着我不要再离开我了,我爱你!

/宝贝,等我!这次我忙完工作,我一定会去找你的。相信我!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9


亲爱的宝贝老婆,今天周一,明天你就可以飞来三番找我啦,好激动呢,晚上好像都做了好多梦梦到了你诶,真的是太爱你太在乎你了啦。谢谢宝贝那么爱我还那么乖说不打扰我的事情,特别是还说不管我几点回家都不催我,可是宝宝是除了工作以外都会带着宝贝哒,就算特殊情况没有带你我肯定会早回家的,我才舍不得让宝贝一个人在家里孤单呢。要是宝贝你晚上有啥事情在外面我也不会催你的哦因为我也相信你的,只要让我知道你很安全就好,你那边方便的话我都会去接你回家的。所以你也是自由的哦,什么都和以前一样,只是多了一个可以让你更开心可以照顾你和你分享喜怒哀乐的宝宝啦!

宝贝真的是穿啥都好看,发型也是不管什么都好看,所以你喜欢穿啥就穿好啦,反正都…你懂哒哈哈哈。宝宝今天工作很顺利,真的是好激动,明天终于可以和宝贝开始新的生活啦,在机场见了面你就按你说的办就好啦!

/知道宝贝已经check in了明天来三番找我的飞机了哈哈,等着我哦亲爱的宝贝老婆,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44

谢谢亲爱的宝宝老公对我这么这么的爱,今天的你实在是帅死了!今天要对你说的话,我都写在wechat上给你了啦,因为实在太害羞太污了,但是也是因为真的好爱你,才心甘情愿,我只要你快乐开心,因为你的开心幸福才是我最大的快乐!现在我又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比自己想象的更爱你!

下星期二我去SFO等你,如果有时间你要带我去Disney玩一次哦!不过只要和你在一起,哪里都是比Disney更欢乐的地方!我爱你!

/我们每天除了睡觉和有事做的时候,基本都是在说话一起玩,就是这样还根本说不完,每天还都在这里写下我们的爱情记录,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比我们更相爱的人了。所以,我会更珍惜你,用我的全心全意去更好的爱你对你陪伴你,因为好爱好爱你,温柔体贴关心只给你,撒娇可爱污污只对你。

要宝宝你好好休息,不是只因为心疼你的眼睛累累啊,我就是因为关心你爱你才心疼你,才希望你可以多休息呀!不忍心你有一点点的不舒服,现在爱到哪怕你生病我都愿意由我来生病不舒服,我只要你开心,还有健康平安。

爱情不是靠努力就能得到的,幸运的是我们的timing对了,我们还都很珍惜,我想我们会幸福很久的吧…但是其他事情的努力也是看能力和实力,加上一点点的小运气,所以宝宝你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星期二我去三番找你呀,我们就开始我们新阶段的生活吧,你觉得还有谁会比我让你更快乐开心和舒爽吗?哈哈哈!

/谢谢宝宝说工作累了记得休息眼睛,站起来动一动哦!这种话只有我爸爸妈咪以前才经常和我说,你现在对我的好都超越我爸爸妈咪了,有你我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我也会用心让你继续快乐开心下去,我好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8


亲爱的宝贝老婆,我爱你哦,宝宝因为工作需要去三番,你不要不开心。因为我知道你很爱我很在乎我,这就够了。

“考试”推迟到下周二了,宝贝你又多了时间可以复习啦哈哈,一定要得A+哦,我等着你周二飞去三番找我吧。不过宝贝你今天辛苦啦,宝宝都心疼死了,周二你来了我一定好好爱你好好哄你开心,陪你玩开心了我们就去迪士尼吧muah。

我下午就去三番工作了,宝贝你就放心我好了,宝宝会开开心心得工作好这几天的。有你的每一天宝宝都是开心的,没有任何一天有伤心过,尤其宝贝你说不管多晚才能见到我,你都愿意等我,我好感动,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好爱我,我也真的好爱你,我的宝贝老婆!

/谢谢宝贝今天夸我帅哦,不怎么自拍的我今天拍了也算让你看到我啦,要开开心心的哦!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7


亲爱的宝贝,我好爱你呀,昨晚宝宝开了不该开的玩笑,希望宝贝不要再吃醋啦,我好爱你好在乎你的,所以只要你不高兴我就会很难过的,我答应宝贝以后不再说没有资本强势的话,也不会再流眼泪啦,我才不会去想以前的事情呢,因为我是个很乐观的宝宝哦哈哈,我现在只知道要好好爱我的宝贝。

我告诉宝贝我有空的时间,宝贝也正好这时候可以放假回来几天啦,好激动呀,不知道宝贝最近每天晚上临时抱佛脚的复习效果怎么样呢?到时候的“考试”能不能顺利通过呢哈哈。送你的白羊小本本宝贝想写啥就写啥啦,只要是关于我们的,以后都是我们的财富,等我们老了哪一天拿出来看的时候,会想起我们在一起时所有的美好就行啦。我也不奢求多么光鲜高大上的生活,好好努力顺其自然就好,只要能和宝贝一起就好啦。

宝宝吃了饭回来开电脑然后好像发现中毒了,打了apple support的电话给我说了一大堆问题在哪里,最后说要钱哈哈,宝宝才没那么笨呢,都知道问题在哪里了还需要他们?机智得忽悠挂掉了电话,一下就把病毒删掉啦,哎真是太聪明了没办法哈哈哈。宝宝准备午睡一会儿然后下午收拾下房间等宝贝回来哦!

/宝贝你就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了,所以你好好牵着我的手就好啦,宝宝是不可能丢下你的!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43

我一直知道,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我和你都做到了,所以只要在一起一天,我就好好对你,会让你开心的,偶尔的偶尔小小的不开心也不算不正常吧,毕竟是人不是机器嘛!

我好希望,愿你我最爱的人,也最爱我们彼此。愿我们确定爱着的人,也确定爱着彼此。我会珍惜我爱的人-你,愿我带给你的爱情,只有喜悦开心和幸福,不再有悲伤和难过。你给我的小本本我永远不会记你的不好,因为你都是好的,只会记下你为我做的一切和我的感激以及爱!因为我也真的很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6


亲爱的宝贝,终于确定我有空见你的时间了,宝贝也正好有假期回纽约几天。好想你哦,我会照顾好自己不会再着凉的,你就放心好了。谢谢宝贝还给我的朋友们准备了小礼物,他们肯定会开心死的,他们好像都是一个大手机一个小手机哈哈。

我和宝贝约定好的24辈子一个都不能少,宝宝也没有特别大的本事,就只知道要每天好好爱你陪你照顾你关心你就好了,我们都知道真爱来之不易所以都会好好珍惜的。所以宝宝不会让你不开心的,我会让你天天开心幸福,偶尔有小小低落的时候也有我在你身边陪着你哄你的,你就只用负责漂亮可爱就好啦。宝宝现在刚买了东西吃完了pizza坐着休息呢,好想你,你在憨憨得睡觉觉,有没有又梦到宝宝欺负你呢哈哈,不要笑醒了哦。

等宝贝回来了我们就先回家休息下,玩玩骰子喝点香槟,聊聊天然后你就欺负我吧哈哈哈,不过不要把宝宝灌醉了哦,晚上还得开车出去吃饭呢。反正想想就好开心,你应该会喜欢我给你准备的小礼物们和布置的小家的,我们终于可以陪在彼此身边了,我爱你宝贝!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5


亲爱的宝贝,我刚刚买好菜哦,攻姐姐说她可以吃白锅我就买了菜去她家吃啦,待会儿弄好了拍照给你看哦。在伦敦要注意喝水休息哦,不然宝宝会心疼的。

谢谢宝贝让我每天那么开心,是因为你那么好我才变得更好的,我以前也从来没有想过会遇到这么爱的你,真的是太幸运了,世界上那么多人,就是正好在最好的时间遇见了最好的你,我怎么有理由不好好爱你呢?我们就连一个喝水长几斤的小话题都能胡说八道那么久,估计是没有人会比我们更幸福了吧。我还有两天就有空见你啦,很快的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开开心心的哦。

知道宝贝有大长腿啦,宝宝也有啊哈哈哈,你回来了我们走在街上回头率应该超高的吧。 反正只要是和宝贝在一起怎么都开心的。

/超喜欢宝贝简单直接粗暴爱我的方式,我也好爱你我最亲爱的宝贝!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42

最亲爱的宝宝,虽然你有EY入职的事情要我晚几天再回纽约。有点不开心,但是还是谢谢你,到现在我还有一种超梦幻的感觉,怎么我会爱上并且被这么好的你也爱上呢?这么好这么帅的你还对我这么好,让我都迷恋的快没有办法逃离你的爱了。我也没你优秀,你真的是最棒的!我也没想到,要么不爱的我,会有你和我谈一场这样轰轰烈烈的好激烈的爱情,我想绝大多数人一辈子都遇不到这样的感情,但是我有幸遇到了,谢谢宝宝!

谢谢你说不管我们有没有睡过你都会很爱很爱我的,但是我的智商只知道除了说爱你,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表达我的心了,我也只会用漂亮,可爱,温柔,撒娇,陪你玩,陪你说话,陪你吃好吃的,陪你打篮球,陪你玩乐高,陪你做任何事,陪你睡,陪你洗香香,陪你做各种游戏运动,照顾你,关心你,体贴你,让你开心快乐幸福…来表达我的爱!只有一天比一天对你更好,每天都带给你新鲜感,才不辜负亲爱的宝宝!因为好爱好爱你了。

宝宝入职事情是不是很忙,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也要开开心心,不然我会心疼死的。

/人家的腿一直就很长好嘛!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这种简单直接粗暴的可爱的爱你的方法你喜欢不喜欢,但是只对你这样啊,我也是有害羞的时候的,所以撒娇还没全部发挥呢,不过我是真的很爱你了啦!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4


亲爱的宝贝,还有两天你就回来了,我也不去帮朋友办事了,我又开始激动了哈哈。谢谢宝贝给我妈咪还准备了小礼物,还是宝贝自己的信托基金买的,好高大上,她一定会喜欢的。你妈妈爸爸那里我们再一起去逛逛有意义的东西吧,送给你爸爸妈妈,不能只给妈咪不给爸爸呀不然他又要吃醋啦哈哈哈哈。我们这么好我们爸爸妈妈也会很开心的吧。

宝贝,我玩游戏很开心呀,以前才不会有心情去玩游戏呢,现在有了你就好啦,什么都想玩,等你回来了我们再一起玩各种游戏什么的,想想就很开心幸福呢。还有哦,不要觉得给我说未来老公是给我压力哦,我开心都来不及呢,真的希望你能成为我老婆然后让我照顾你,一起开心幸福的生活下去呀,再有两个宝宝和狗狗就更完美啦。宝宝是很乐观的,所以和我在一起希望宝贝你也能更乐观一些哦,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41

亲爱的宝宝,谢谢你的疼爱和爱护,让我好感动。早上的邮件还没感动完/我好像以后每个月MC连流血都不敢多流了,嗯嗯~~~登机起飞前宁可自己不睡着又来关心我,虽然对我好的人不算少,可是你对我的任何好都会让我好感激也好感动,可能因为我越来越在乎你了吧!不过我真的不想你这么辛苦,我只要你轻松开心就好!

谢谢宝宝想的这么周到和体贴,愿意见我妈咪还要准备一个礼物送她。就送我妈咪我们的MM豆豆好了,让她带回上海和我爸爸一起珍藏,不准他们吃掉!要说谢谢,我更应该谢谢你爸爸妈妈,不然我怎么会认识这么优秀这么棒这么好这么帅的你呢?我回美国后,陪我一起去寄个小礼物给你妈咪吧,我在伦敦早已经买好啦,也帮你买了礼物,是什么就暂时保密一下吧!是宝贝自己的信托基金里买的哦,不是我爸爸妈咪给的,哈哈哈!我想,只要在一起一天,我就会用心好好爱你,让你开开心心的,这样最后我也不会有遗憾!所以我当然也要哄你妈咪开心!

李逍遥的仙剑单机游戏我也玩过,回来一起玩!宝宝就连切菜都可以那么完美,你就是什么都比我厉害,现在就连撒娇都快赶上我了,我要加油了耶!

有点想你,有点更爱你!

/希望今天说的最亲爱的未来老公这句话,会美梦成真!but是不是对男生来说,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哈哈哈~~~~~~~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3


亲爱的宝贝,你MC来了情绪不好,我好担心你诶,不过宝宝都知道这些的,知道你MC会情绪不稳定,所以我今天就早点起来陪你啦,不过以后我都会陪在宝贝身边,陪你度过每个月那几天,你要怎么样宝宝都不会有怨言的哦,流那么多血我也会给你弄红糖姜汤喝,喝了对身体好的哦,反正有我在宝贝就放心吧。

今天突然想玩一下小时候很喜欢的一个角色扮演游戏—仙剑奇侠传,就去下载了来玩玩,也是好久没有玩游戏了,偶尔玩一玩也还不错呢,有游戏玩时间也过得稍微快一点,那样就像宝贝说的时间可以快一点。我中午就在外面吃的一碗面哦,然后买了晚上要做的牛肉和土豆丝,晚上炒好了拍给你看吧宝贝。

我爱你哦宝贝,MC情绪不好的话要告诉我哦不要一个人憋坏啦,嗯嗯~~~~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40

心里超感动的,认识的时间不算长,宝宝却连我MC的周期都能记得,还这么的关心我,谢谢你还买了glamglow,我们到时候一起用吧!虽然想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好一点,但怎么就是好低落呢?可能今天是我最不可爱的一天了吧!呜呜呜…

就算心情再差,我也知道宝宝是最好的,我是很爱很爱你的,这个脑子还是没有坏的。谢谢你说会对我爸爸妈妈好,可是我只要你好好的就好了,你的开心和快乐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不知道宝宝会穿什么很帅的衣服去接我,我想你穿什么都会是很帅的吧,讨厌!宝宝什么都好棒,我想你学习的时候也一定很帅很帅吧!语文也真的是好,知道什么时候该用引号之类的/”最美爱情”奖杯听起来就很美好,不像我只会用N多的感叹号!你这么努力认真,我当然也要向你学习啊,你在EY一定也是光芒万丈,因为你那么优秀!昨天晚上猫咪的数学题我竟然好喜欢,我真的是疯了!

撒娇也能带给你温暖和幸福?我的功能好像又多了一项!可好担心你讨厌我撒娇呢!而且你现在撒娇也越来越销魂了,我又不争气的沉沦了,呜呜呜…

/龟龟输球,你不要不开心嘛,你不开心我更不开心,我家法国吴彦祖不是也输了吗…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2


亲爱的宝贝,又近了一天哦,我也越来越爱你了,你和我一样都喜欢偶尔看看以前我们说过的话,我也会被感动得不行,我会把宝贝你对我的好都记在心里的,我说过的那些话我也都会记得。宝贝你MC快到了吧,现在天气转凉了你要注意别着凉了哦,以后你的MC我都会在身边,所以这最后一次你一个人要照顾好自己哦。谢谢宝贝对我的全心全意,我也会好好孝顺你的爸爸妈妈的。

EY这个慢啊,不过今天终于说要帮我file了,这样我也就了了个心事可以好好陪我的宝贝了,还有几天了耶,又要开始激动了哈哈。以后我也会好好工作给宝贝买个奖杯和新衣服,还有乐高和小马们的。我们就先买一个奖杯叫“最美爱情”吧哈哈。这几天温度都好低,但是有宝贝陪着我和我撒娇我都觉得好温暖好幸福,就快见到你了,我一定给宝贝一个大大大大的拥抱,我已经想好穿什么衣服了,应该会好看的吧哈哈。我爱你宝贝,睡醒了找我玩吧!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9

今天学校有活动,不过2个多小时没有和宝宝说话,但是竟然好思念你,休息时候看我们说过的话,还感动的眼泪都掉了下来,根本控制不住…

亲爱的宝宝你是让我一想到你,心里就会涌出丝丝甜意,幸福满满,完全信任,没有计较,无论将来如何,我都愿意将自己毫不犹豫的交到你手中,用心爱你对你支持你鼓励你,让你更快乐开心健康成功,并期待可以共度余生。我答应你,以后不再说放手之类的话了,因为我根本舍不得,也不会有人比我让你觉得更开心幸福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记得纽约舞会社交圈的一位夫人说过/我去她那里上过礼仪课,女孩子自己有多美好,才能找到同样美好的他!现在我相信这位夫人的话完全正确,只有自己足够好,足够有魅力,才能拥有现在最好的你。其实我不厉害,都是你实在太好,带给我这么美好的恋爱,才激发出了我对爱情感知的潜能。谢谢最最亲爱的宝宝,我爱你!

我认识外表阳光帅气内心善良爱运动的男生,也认识才华横溢思想深刻独到的男生,更认识性格温和谈吐绅士的男生,但因为爱上了你,我发现,真正所吸引我的魅力是拥有这一切却懂得克制的男生,宝宝你就是这样好的,聪明有智慧却谦和克制,有骄傲的资本却对我柔情似水呵护宠爱,这么帅运动细胞发达又把家里整理装扮的那么干净浪漫,明明可以自己休息自己玩的时间却都给了我,还配合我一起疯,有时差也安排好时间宁可自己辛苦,一切都让我好感动。经过了我这里的昨晚,我们的关系应该更亲密一点了,因为我开始更加全心全意对你了!但是还远远不够,我不知道怎么说才能表达我全部的感情和想法,因为宝宝你知道我的语文实在是很差。所以只能用简单粗暴直接的来表达了,对你好了还要更好,爱了还要更爱,让你更开心,多多关心你在乎你,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哪怕你很忙,只要我有空,我也愿意帮你照顾你爸爸妈妈,如果他们需要的话。这就是我对爱你的承诺!更加要谢谢宝宝愿意满足我的梦想,但是只要和你在一起,我真的什么都不在乎,也不是说说而已。因为爱,什么都心甘情愿!爱你也是包容和信任与尊重,是体贴和照顾,是不计代价的付出,是在你的情绪陷入低谷时,陪伴左右,给你足够的力量和支持。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到达愉悦的巅峰。无论心理,生理统统满足你的快乐需求。而我所有的温柔只给你,只对你撒娇可爱,所有的重大决定都由你决定,因为你比我聪明比我大…我也会认真去JPM实习,要买很多很多的奖杯和新衣服给宝宝呢!哈哈哈!

Women of NASA有了,冰激凌车车我家女人也帮我收到了,去波士顿我们家的时候把车车,星球,海盗一起带回我们NYC的家。想想就更觉得美好和幸福了,都是因为有亲爱的宝宝,生活才更美好甜蜜。

/还有耶,宝宝你今天这么早睡觉,是不是不舒服还是很累呢?有的话要告诉我哦,不然我会担心和心疼的,我宁可你好好休息也不希望你为了陪我而硬撑。因为我爱你!所以希望你一切都好…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1


亲爱的宝贝,今天就周一了,还有五天我们就第一次见面啦,这次我没事去外州了,开始有点激动了。上午有人按门铃,我还以为又是什么宣传没有开门,结果是之前买的Women of NASA的乐高来了,我都忘了还有这回事,不过这样的小惊喜还是挺棒的哈哈。还有一个乐高的ice cube tray,以后喝酒都是乐高小人陪我们了哦。

宝贝你说要我等几年想好了再求婚,我哪里等的了那么久,你放心我一定满足宝贝你女孩子的梦想的,你那么美怎么能不穿婚纱呢对吧?我以前参加婚礼啥的也都是感动得不行,真的是抵抗不了那种感人的场面,稍微一点点心里就有反应了,估计以后我们结婚的时候会哭死过去的吧。你说以后有能比你让我更开心的人就放手这句话说了太多遍了哦,以后不许说了,因为真的不会有比你能让我更开心的人了,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况且我们现在还没见面呢,过几天见了面就会更开心了,那你说还能有谁比你厉害呢对吧?

下午就准备看看新闻学习一下,然后收拾下房间吧,毕竟也过了一周需要打扫一下啦。宝贝要开心哦,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8

亲爱可爱的大宝宝,谢谢你对我这么关心,你无论说什么做什么,都还是可以让我又开心又感动。我最爱的只有你,其他人都是空气了!都爱死你了!既然你喝酒也这么厉害,以后就不担心你了,讨厌!你怎么连coding都会呢?所以和我这种弱智说出来的话是不一样的,我只会说信号,而你说的是频率…嗯~我看太阳时还没有遇到你,所以没怎么特别感动,你当然没有病呀,如果要找陆医看一下/这位陆医生是我吗?如果是我这位智障陆医生宝贝还是很乐意的,只要你不怕被我看傻了就好!哈哈!无论你的约定能否都遵守,我都感谢有你的出现,因为我现在已经很幸福和开心了。更加不会质问你,因为你一定都有自己的理由,无条件尊重信任和包容,因为你真的很好很好。但是这里写过的我们说过的,我都会尽力去实现遵守。因为我爱你!

今天中午,说起求婚之类的事情。哪个女孩子不是从小就梦想有一天可以成为最爱的他的最美丽的新娘呢?不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大宝宝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因为男生都喜欢自由,并不希望有了女朋友而要去改变之前的自由自在,最好的状态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做任何事,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你支持你鼓励你!其他的都是其次。能陪你多久就多久,有一天有人能比我让你更快乐幸福,我会祝福你!在任何情况下,不会给你压力,不会成为你的负担,只会让你觉得快乐和轻松。哪怕就是一直在一起,什么仪式都没有,我也心甘情愿。不是矫情不是随便说说,因为在我看来爱一个人就是要他绝对的幸福,并且不改变任何原先的生活。当然不代表,我这是不负责任,我同样会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对你家人像自己家人。就是因为很爱很爱你!但是无论你怎么决定,我也会绝对支持和配合!毕竟很多事情不是女孩子可以去决定的,我不是攻~~~~~~~哈哈哈!但是我所有对你的爱和关心,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不会后悔,因为宝宝你值得我去爱!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30


昨晚我趴着和你聊天,有点晚了再加上喝了酒一下就睡着了,没有回你,对不起哦宝贝,迷迷糊糊听你语音说了一句“讨厌”就没别的消息了,然后我又一下就睡着了,一直睡到天亮才醒。谢谢宝贝那么关心我,不过你放心的啦,我从来不喝醉酒的,都是适可而止,而且我酒量也还算可以的啦。记得有一次国内朋友过来纽约玩,接到他们中午就去牛角吃饭和烧酒,然后我喝得也不少下午还跑去考一个coding课的考试,考完回来接着和他们在Bryant Park喝,他们都喝得差不多了然后回家他们都躺下了我还给他们做了饭,哈哈哈,你说这样的宝宝你还担心啥呢?不会因为喝酒出事的啦。

下午看了最后两集太阳,简直感动的要死啦,为什么他们只要一拥抱我就忍不住呢?我觉得自己肯定有病哈哈哈,需要找个陆医生看一看你说怎么样啊?希望我也能像电视里面一样遵守和你的每一个约定,让你开心幸福,反正我们约好的事情都写在了这里,以后要是哪一个没实现你就拿来质问我吧。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7

谢谢宝宝的付出和辛苦,其实就算什么都不做,我都会觉得很开心,去游戏厅玩无论能兑换到什么,在我心里也比那些奢侈品要来的珍贵,用心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今天你回家很晚了,我知道很累应该早点休息,但是一下就没声音了,还以为你不舒服了呢,所有有点担心。因为我朋友很多遇到过喝醉难受的事情。后来知道你没事只是睡着了,我也就放心了。也许我是太在乎了,才打扰到睡着的你,sorry了!以后不会在睡觉时间越界打扰你啦!不然就不是可爱的我啦!再说你已经做得很好很好了,辛苦你了!你就好好休息几天吧!不然会心疼的好嘛!

/好想回美国后在锁骨下tattoo一个有意义的单词,现在腰窝已经有你的名字和生日tattoo了,可好担心最终只会成为回忆,不过呢,就算真的只是回忆也有过美好,就不应该有什么后悔的,至少可以多一点小性感,就当为漂亮加分好了!也许明天想法又会变了,哈哈哈,怎么有时候我一点不像绝对的白羊…果然现在还是觉得tattoo作为明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更好~~~~~~~~whatever, I’ll take a decision based on my feelings and what is in my heart.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9


亲爱的宝贝,我好爱你啊,我怎么就会遇到这么好的你呢,一开始就觉得你好可爱,喜欢用感叹号哈哈,不过渐渐的就不知不觉被你吸引住了,我们就这样开心了那么多天了,就连撒娇都是随时随地,除了命中注定我真的不知道是啥了。

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啦,希望宝贝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等你回来了我带你去那种有投篮机的游戏厅玩吧哈哈,一起开开心心玩然后给你赢一堆的票去兑换奖品,不过可能也兑换不了什么但只要和你一起开心就好啦。

还有一周宝贝有假期回来,这次我会在纽约等你的哦!这一周我还是会好好锻炼,照顾好自己的,前几天脚伤了锻炼比较少不过腹肌还是在的哦哈哈。宝贝你在伦敦也要开心哦,回来了我再陪你好好玩。我晚上吃火锅过后可能去打打乒乓球然后可能去攻姐姐家喝酒吧,反正我都会给你留言的哦宝贝。我爱你!

/锁骨上要怎么签名呀,用亲的吗?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6

亲爱的宝宝,今天早上终于知道你前几天打球是伤到左脚踝了,好心疼!那天你说要过一阵再去打球的时候,加上那天打好球你就说要休息一会才回家,我就猜到你一定不是手腕伤到就是脚踝或者膝盖伤到了,毕竟我是健身狂热分子啊,但是你说没有,作为对男朋友最基本的尊重,我就没有坚持问下去,不过基本是猜对了啦!今天还知道你前几天出去是一瘸一瘸的,可是你为了我开心,还这样去买了好几个乐高,你是要感动死我吗?我知道你为了不让我担心,因为现在情况特殊,可是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不能只报喜不报忧,这样不好哦!为你分担哄你开心也是作为女朋友应该的啊!要知道我承受能力可是很强的哦!但是我还是很开心你告诉了我,说明我们之间越来越不陌生了!更开心你说我们之间已经那么好了!好温暖好幸福。

我们都说自己不会对对方生气,到现在也没有不开心和吵架,可其实我们都是太珍惜和在乎才会这样呀,谁还没有一点脾气可以做到365天天天都开心或者平静冷静呢?但是我的小任性和脾气绝对不会对你发作,因为你这么好,我要好好爱你和对你。你就连伦敦有冷空气都记住了,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宠爱。而且时间越长,越发现你的好和真诚实在,幸运如我,能遇到能爱上这么好的你。我爱你这三个字已经没有办法表达我对你的爱了,就污死你温柔死你吧!反正天天都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

下午,和伦敦的女孩好朋友一起下午茶,她们都说我更爱笑了,point是越来越漂亮,哈哈哈,她们都为我开心。还希望明年的下午茶可以有你的加入。朋友们都还问我,会不会有可能成为最终的男朋友伴侣呢?我说我只要享受现在就好了,认真用心去爱,余下的是你的事情,我又不能逼着你做什么,反正顺其自然天天开心就好了,你的自由轻松开心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形式有用吗?在一起能多久就多久好了!不给对方压力的感情最好!哈哈哈!她们说我果然和大多数女孩子的想法是不一样的,始终保持着最初的想法,觉得我对待感情实在太洒脱了。可其实,却是因为这次是走心了,所以才不希望给你有任何压力负担,只要在一起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就好了,别的都不重要的!有没有最终的结果我也不会去想,想那么远做什么呢?我只知道爱上你,就是我这辈子最幸福快乐的事情就好了!爱你的时候全心全意的爱你,现在我还恨不得全世界也都爱你喜欢你。希望全世界给与你的都是善意,希望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你美好快乐的一面。别人怎么对你我不知道,也和我没关系,但是我觉得全世界都没有我更爱你。

现在的我一直都会想起你,融入骨子里的爱也许就是这种感觉,但是很美好。我无条件相信你是会带给我幸福,让我天天开心,越来越漂亮可爱的人!因为现在我每天都过得很幸福快乐!/小迷妹过一周又有假期啦,回NYC第一个晚上的时候,宝宝要在我锁骨签你的名字哦——Bright’s!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8


亲爱的宝贝,我从朋友那里帮完他回纽约啦!今天中午吃的米粉,吃好了随便逛了一会儿就回家了,今天纽约天气不错,下午我准备出去走走晒晒太阳,伦敦有冷空气你要穿好衣服别着凉了哦。

其实上次在朋友那我打球跳起来着地的时候踩在别人脚上把左脚踝扭伤了,你问我有没有受伤我没有告诉你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怕你担心,不过我身体好恢复的很快,现在就已经好啦,又可以活蹦乱跳了,前几天在外面走都是个瘸子呢哈哈。之所以好了才告诉你是因为这样你就不会担心啦。我以后不管是打球还是干啥都会注意保护好自己不受伤不让你担心的。

你说最喜欢我的签名那等你回来了我就给找个地方给你签上好了,你这个小迷妹以后的幸福就交给我啦,我保证让你每天开开心心,这样你也可以变得更加漂亮可爱了。我爱你宝贝,you are my everything!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5

亲爱的宝宝,我和你平时都不是喜欢写东西的人,但是为了记录我们的爱情,谢谢你和我自己的用心,特别是才子宝宝,辛苦你了啦。在伦敦每时每刻想到你就真的是满满的幸福和甜蜜。有你真好!

谢谢宝宝和我说你小时候的事情,可是无论怎么样,从认识开始,你现在和将来都是我的骄傲了啊!是你本来就一直超棒好优秀好聪明最厉害,你一直就是最好的你,不用感谢我!我才应该谢谢你,让我可以这么开心和幸福。你也一直会是我心里的第一名!/我是要买多少件你的新衣服才行啊!讨厌!

龟龟的球衣也好帅,我们以后去看他比赛的时候,找他签名!如果延续我以往看球赛找球星签名的顺利战绩,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而且有你陪我一起的话,成功率一定会更高啦!我最喜欢的其实是你的签名,一定要多多满足你的小迷妹的愿望哦!哈哈哈!

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真的好美好,无论在一起能有多久,我都会好好陪着你,不让你伤心难过,让你快乐让你觉得幸福,陪你笑陪你玩,等你下班一起回家,或者煮饭,照顾你,帮你烫衣服,分担不开心的事情,有空时候好好“服侍”你,成为你最坚强的后盾,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一起面对。虽然不知道以后到底会怎么样,但是只要在一起一天,我都会做到,更加心甘情愿把日常可能会平淡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过成欢乐幸福满满的BOBO游乐园。因为我能肯定的是,你已经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了。所以我会更用心去爱你,去好好对你,尊重包容你的一切,支持你鼓励你,给你永远的自由和空间!muah!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7


亲爱的宝贝,我现在在城里逛,感觉好久都没有进城啦,真的是乡下人了,见了见以前的同事还是挺开心的,也感受了下久违的上班族的rush lunch time,不过我还有一段时间才上班,想想就好开心。今天还挺暖和的,我穿多了走了一会儿还挺热的,去NBA Store看了看,纠结了半天还是买了龟龟的authentic的球衣,看以后有没有机会让他签个名哈哈。

初中之前还是挺调皮的,六年级我妈告诉我说:“你看某某比我高一级的哥哥小学成绩那么好的去了内江六中(我们那儿最好的中学)都学不走了,你看你考这么差以后去了六中怎么办哦?”,我心想“切~”,果然初一开始之前的摸底考试我就不好意思得考了个第一,老师们也都挺喜欢我的,再加上一进去就是第一的微微压力让我一直都有种要保持住这个“地位”的动力,所以也还是挺感谢爸妈和老师们的哈哈。还记得读书的时候我一定要考到前三才有新衣服穿,这或许也是我努力的动力之一吧哈哈。往后不管工作还是生活我也想再努力一点找回以前那种骄傲的感觉,这一切都要感谢亲爱的宝贝,是你让现在的我那么好,我们一定会幸福下去的。

没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天都很想你,不过也别担心我哦宝贝,我在朋友家也很开心的,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4

我爱你宝宝!我只后悔一件事情,后悔没有早一点遇到宝宝,让你受了之前的很多不开心和伤心。

第37天了,有宝宝的陪伴越来越幸福,我也一天比一天更爱你。好朋友说,每次听我说起你,她们遭受的都是甜蜜暴击,原来厚爱无需多言,原来这世间真的有刚刚好的爱情!因为爱你,所以我不会拖泥带水,对我爸爸妈咪毫不掩饰的说有多在乎你,对朋友更是没有丝毫犹豫的告诉他们你是我的男朋友,哪怕对方是不肯放弃的那些哥哥们,因为爱上你让我很安心,再也不会有其他想法了。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和你来日方长,除了轰轰烈烈还有细水长流。因为爱你,所以人生即使苦短,但是是你就好,就一定会很幸福开心/何况我们还是金融精英小情侣,什么都不用去担心,好好相爱,好好生活,好好努力,好好工作就好了!嗯嗯~我还要好好爱漂亮更可爱!

宝宝你帮朋友还要一周那么久,我也不知道到时还有假期回一次纽约吗?不过我只想可以早点伦敦回来,可以从此一心一意的陪在宝宝身边,无论岁月怎么变迁,都只想牵着你的手,对你温柔撒娇,陪你开心快乐和幸福性福,只要你不离开我就会待在你的世界里不离开。这就是我对你爱到骨子里的浪漫了,我不在乎那些形式主义,我只要陪着你就好。一起拼上瘾的乐高,陪你打篮球,一起做饭,一起看好看的电影,剧集和综艺,一起唱歌,一起谈心聊天/保持现在每天说不停的状态就好了,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你带我到处去逛逛,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有空去旅游,回国看你爸妈,我还要激励你更努力上进成功,为你自己,可以成为你家人的骄傲和你朋友们的骄傲,当然一起多做一些成人运动让我们身体更健康也是非常必须的…我想我有信心陪你天天开心,有信心对你体贴关心,无论你在哪里,我都陪你在一起。以后快乐是你激情是你风雪是你平淡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心里都是你…我爱你,宝宝!更加谢谢最优秀最帅的宝宝带给了我想要的爱情!能陪我谈一场这样美好爱情的你,除了让我更爱还更值得我去敬佩和崇拜!现在有了你,我什么都很幸福满足和开心,唯一不开心的就是–好心疼好怕你在朋友家会不习惯,可是我又无能为力,呜呜呜!

/天啊!才子宝宝的Level已经可以把如果醒来的徐志摩赶回地下去后,才女宝贝也上线了吗?这次该轮到如果林徽因醒来就立即再次回她的地下去了…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6


亲爱的宝贝,又是新的一天了,也就离我帮朋友回纽约又近一天,不知道你伦敦回美国的假期还有吗?上午还是像往常一样和你开心得说话聊天,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也只有宝贝能做到了。

好幸福能和宝贝有一样的爱好,我们今天说到好多乐高和以后要怎么弄个房间来放它们,想想就很开心,我吃了饭就去把小的千隼号买了,等着那个大的出来了我们再一起去把它带回家!到了十一月乐高送了一个小的东西,我下午就把它们一起拼出来给宝贝看哦。谢谢宝贝能让我这么开心和感动,都说长得好看的又有趣的很少,你喜欢的又喜欢你的更少,谢谢四项都满足的你能来到我身边,我也一定用心陪你快乐幸福。今天朋友圈疯传一个招商银行的广告,看了挺感动的,想到你爸爸妈妈把那么小的你送出国也是想让你更优秀拥抱更大的世界,其实他们心里肯定也是很舍不得的,想留你在身边,但只要你好他们也就开心了,所以有机会你还是要多陪陪父母。我帮朋友忙,宝贝不要急,我们以后在一起的时间还很多不用着急的啦。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3

今天宝宝说以前是低落的,但是现在找回快乐的自己了,我好心疼。虽然不知道以前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想你现在有我了,就可以一直开开心心的!我也会用心陪你更快乐幸福!因为我好爱你!你过去的就让你自己偶尔回忆一下吧,因为我爱你,所以你是自由的!我不会干涉你的任何事情和自由。我只要负责可爱漂亮和好好爱你让你开心就够了!如果今后有人能做到比我更能够让你快乐,那我一定会自动退出,因为你的快乐和开心是我最重要的事。

现在我们的乐高越来越多,车车都可以有一个小车队了,谢谢宝宝!也谢谢宝宝这么在乎我爸爸的话,宝贝虽然平时不说这些,但是我心里都明白。其实,宝宝你虽然阳光积极向上,但是你还是算比较内敛的男生,可你这么这么的宠爱宠溺我,何况你还那么那么的优秀出色骄傲,还愿意陪我一起疯一起撒娇,你的深情厚谊值得我用生命和我的所有去好好爱你…别说是NYC和Boston,无论你去哪里,我都愿意陪着你,你在哪里我的家就在哪里!我等你哦,等你一辈子我都愿意。让你每天更开心快乐欢乐到欲仙欲死,就是我的人生目标了!我爱你,宝宝!我爱你不是因为你也那么爱我,而是你值得我去爱,因为你就是最好的!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5


亲爱的宝贝,你在伦敦做什么呢?我正在朋友家和他一起听着太阳的后裔里所有的歌曲,好想你,特别是听到那些感人的歌的时候,谢谢我们可以相遇,让本来低落的我可以重新找回开心的自己,也让我可以爱上那么好的你,真的不会有比我们这样更好的爱情了吧,我到哪儿看到啥有趣的好吃的想到的都是你,你已经融入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美好,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吧,我爱你!

你说以前爸爸是你的公偶像,爸爸现在知道宝贝你很爱我,从你口里觉得我很好。但是说我唯一的缺点就是都说你的好不说你的不好,可是我还没有发现你有啥不好的呢,以后要是发现你有啥小缺点我也会好好给你说的,绝对不会骂你啥的,我可舍不得,也许有点小缺点才可爱呢是吧?等你我帮朋友解决完事情,你还剩假期回来的话我们就先一起用这几天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逛好逛的,一起牵着手走遍NYC和Boston的大街小巷,光是想想就觉得好幸福,我会尽量早点帮朋友解决麻烦回纽约的!宝贝,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2

今天也是我之前很喜欢的韩剧太阳的后裔里的CP大婚的日子,看了他们婚礼的新闻,好甜的感觉,我想这就是嫁给爱情的幸福模样,而亲爱的大宝宝真的和太阳里的柳大尉风格好像,能干,小霸道,优秀,帅,爱运动,聪明,又可爱能撒娇卖萌!能攻能受,简直完美!可其实,在我心里,你比所有男人都好到足以让我好好对你,好好用心爱你。没有任何可比性,只是想表达一下我是有多在乎你!也因为你,我又相信了童话里的爱情是存在的,我以前本来就从不羡慕任何一个女孩子,现在更不需要,因为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宝宝好好帮朋友解决麻烦哦!愿用我所有的温柔让你甜蜜幸福和快乐!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4


亲爱的宝贝,好感动,你这么爱我这么对我,我真的好激动,迫不及待要看你的纹身,我会好好对你的。今天我的心情也很好哦,别担心,帮朋友解决麻烦很顺利,解决完我给你说回纽约时间。中午朋友自己去办事之后我又看了两集太阳的后裔,感觉每天不能看多了,不然像我这样的人可能会被感动得不要不要的,所以每天就看两集吧。我准备待会儿就去朋友家附近去打球了,宝贝你给我留言哦,我会及时回复你的。上午知道你妈咪和爸爸都看了我们的blog还有点害羞哈哈,不过知道他们也开心你也开心就好了,谢谢你们,让现在的我也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以后你有任何事情我都会帮你分担的,我爱你!

看电视的时候把歌词记下来写在这儿啦:
/你是我的全部
像流星划过的命运
让我遇见了你
停留在我心底
唯一的爱情
我的爱情不曾开始
从此可以宣告
是谁也拿不走的奇迹
你是我的全部
我热烈的爱情属于你
就算季节变换
我仍在这里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1

亲爱的宝宝,只要你开心就好啦,我没事呀!好好帮朋友解决困难呀!你最棒最帅!我才不担心你出去鬼混,就算去了,也遇不到比我可爱和更爱你的,哈哈哈哈!

我有点小失落是因为我本来为你准备了一个超级大惊喜哦!我这种憋不住的话的人就先告诉你啦,我在腰窝最低处tattoo了你的名字生日和可爱的小皇冠,本来你这次就能看到了,现在只有等你回纽约后,我的假期还有的话,再去陪你几天给你看啦!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3


亲爱的宝贝,今天你回伦敦了,晚上我睡觉还挺牵挂你的,所以在你预计到达时间左右设好了闹钟,因为要第一时间知道你安全到达伦敦我才能放心。和你说话知道你很开心我也就放心啦。我今天也出发去外州帮朋友解决困难去啦。

朋友和我约好到了他那里就先去吃烤鱼再和我详细说遇到的麻烦,我到了和朋友见到后吃饭了发照片给你看哦。昨晚睡觉前看了两集太阳的后裔,果然很好看诶,这样我去朋友那里,晚上就又多了一个娱乐项目啦,我不会出去鬼混的,所以你也别担心我哦,我会听你的话每天开开心心,照顾好自己然后帮朋友解决好事情就回纽约。回到纽约告诉我的宝贝,我们再看你时间能不能再来纽约和我一起待上几天,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30

亲爱的宝宝,还有一个小时,我就又从JFK梦游一样回到希思罗了!醒了一会了,把Blog所有的内容都看了一遍,真的真的又感动到我了,我怎么会这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你呢?相爱容易相处难,可我们第三十三天了,也没有过真正的不开心,这需要彼此多么在乎才做的到!你的所有用心和努力,对我的好,我心里都知道。谢谢宝宝!

其实你微信给我留言后,我知道你因为外州的朋友有事要去帮忙不能见我了,我开始有点生气,后来想想这是你对朋友好呀!所以就更加觉得你好了!一下就觉得你好温暖也好有安全感。所以,我更爱你了。而且你还那么优秀,又越来越帅,怎么还会有人入我的眼呢?就算法国吴彦祖自己送上门,我都不会看一眼了。因为心里只有你,除了睡着时候,什么都会想到你。只想你可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你每天开心我才会更开心,也会有动力更好的去爱你去陪你一起疯一起更开心。 我再坚持到下一个假期,我们一起陪伴,天天都可以更开心。当然也会小污大污污的快乐死你。因为我爱你!外面的小淑女,家里的小可爱,床上的小污女,因为是你,所以什么都愿意。你也不要太担心我。

不过,大宝宝,我对你没别的要求的对吗?但是我只要你,去帮朋友的时候,更好的照顾好自己,多爱你自己,注意安全,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多喝水,多吃水果,就算心里很热,也要多穿点衣服,知道你身体好,但是也不要着凉呀!在朋友外州的乐高店有喜欢的乐高就去买了玩,要是有空看球赛看的开心一点。手机少看一点好了,怕你眼睛疼。好好帮朋友!别太累!不然我会很心疼你的。要是有不开心或者需要我做的,要和我说哦!我除了是你的女朋友,好朋友,还是你的小秘书和解闷娃娃和陪睡娃娃……!只要你记得,我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你一点!我也会想你的!

还有耶,因为爱你,所以请你放心,我会一直等着你有空!你如果提早帮完朋友我还在假期里,我就再飞来陪你哦!Luv U!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2


亲爱的宝贝,最后一天啦,说不清的开心和激动,谢谢这一个月你陪着我一起疯一起开心,明天就将步入新的阶段了,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甜蜜的。

今天中午吃了饭又去乐高了,买了个你应该会喜欢的,因为我记得你曾说过喜欢这个,我今天先拼一半,等你明天来了再把另一半拼完。我待会儿要出去买点东西,你要是上完课找我我没有及时回复你,你不要不高兴哦,下课就先回家休息,记得多喝水,饿了就吃点东西。期待明天的到来,我爱你!

/Remember I miss U, Remember I need U, Because I love U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29

亲爱的大宝宝,昨天满月30天你给我的人生建议:建议我一辈子跟你在一起。/ So I accepted your suggestion without hesitation. Just I knowing how well on earth your love sufficed me. Also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以后谁不听话就用ice cube tray来惩罚,估计我是没有机会用到了,哈哈哈!因为你才不舍得欺负我,所以你也要加油不要用到哦!

我们的乐高战利品也越来越多,每天晚上NBA站哪支球队都可以说的哈哈笑,其他一切的一切也都好幸福好开心,而且我们现在每人都有2套表情包了,以后还会越来越多,和你在一起的感觉一天比一天更棒更甜蜜!第一个月开心度过,没有争吵没有不快,有的只是更珍惜更亲密更快乐更相爱!昨晚你对我说,你那里就是我的家时候我又感动到了,谢谢你让我这么快乐幸福,谢谢你的付出!让我更坚定现在和未来都要和你一起加油,让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快乐和幸福!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们家的智慧担当,我是我们家的颜值担当!别人的爱情怎么样我不知道也和我没有关系(但是也希望大家都幸幸福福的),我只知道有了你,我就是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

还有哦,我上辈子是加了可爱多的碳酸饮料,就是为了这辈子让你甜的快乐幸福的冒泡的,哈哈!只要你开心幸福心情好,就是我想更加爱你对你好的满满动力和愿望!

还有一天…好激动!我爱你,大宝宝! I can’t wait to see you! 我想抱你亲你!在你怀里…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1


亲爱的宝贝,还有一天啦,好激动!你昨晚告诉了我希思罗回美国的航班号我也给你说了要给你的污污玩具,你是不是很喜欢哈哈?我好想你,但今天你们有meeting都没啥时间和我说话,不过你中午休息的时候和我说了一会儿又发了好多有趣可爱的表情,你怎么这么可爱呢。我下午买到了一个好有趣的乐高,感觉像捡到宝了一样哈哈,后来还买了一个我们都不知道英文的制冰格ice cube tray,以后要是谁不听话,就…你自己猜。

心情好好,也越来越爱你,所以宝贝你别担心我哦,你只要好好上完回来前的最后一节课就好了!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吧?不然为什么一想到你就开心得想冒泡呢?还有今天满月30天我要给你一个人生建议:建议你一辈子跟我在一起。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28

亲爱的大宝宝,30天满月快乐!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和幸福,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我也会用心让你更开心,因为很爱你!/大公举,你是老板,身为小秘书的我怎么可以检查老板宝宝的工作呢?我家老板宝宝布置的家一定就是最棒最温馨的muah! Anytime, anywhere, I’ll still miss u, my dearest bb! 好想见到你!

/照片里的贴纸字母竟然也是宝宝的名字开头B~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27 About NBA

还记得13岁来美国第一次去现场看NBA,​当时真的什么都不懂。​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两支球队,​一支叫快船,​一支叫雷霆!​然后告诉我快船是LA的,因为当时在LA,​所以我无条件的支持了快船。我还记得那场快船赢球的时候我特别开心的跟朋友一起欢呼!后来我问朋友把票给了我,​我想留个纪念。直到去伦敦前到LA阿姨家里整理东西我才在抽屉里找到了这张多年前的票,​上面写着clippers vs. warriors.我恍然大悟,​原来我朋友也不懂球,我被骗了那么多年。一直以为雷霆输的那场球其实是我现在最心爱的勇士输,原来我真的只是个不懂NBA的球迷,​连我人生中看的第一场球的名字都不知道。可是​那又怎样呢?我当时看球的激动,​兴奋,​开心,​呐喊,​种种心情​都是真实的。​我的朋友,​也不懂球,​甚至把勇士误以为是雷霆,​可是那又怎样呢?这就影响了我们看球时的激动和紧张吗?同样的也许我不懂打球的那些技巧和判罚的情况,可我依旧能被球员在场上的坚持不懈所感动,​我依旧能被两队之间的尊重和互相帮助所感动。​十年前我错误的激动是真的,​今天我的激动​也是真的。我想是啊​我不算完全懂球,​可我们的喜悦和感动都是真真切切的,当然我也爱看球场上的帅哥,这不就是篮球带给我们最好的东西吗?​因为我热爱NBA的感情,​我的心是认真的。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打球,我的男朋友也打球,​虽然他们永远不可能成为顶级球员,我也更不可能成为nba专家,​可是这就是我们的热爱!而且会一直热爱下去。复习考试还抽空写这么多,​是因为真的想说,nba是一项运动,​但更多的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

/今年总决赛时候,欧文和Green扶起Klay的那一幕,KD和詹姆斯拥抱的那一幕,还有当库里被采访时全球场响起MVP的呼喊声时,我都感动哭了,哈哈,所以那个时候我是多想做库里女朋友啊!但是现在,我就是也只会是Bright的girlfriend!因为我就爱这个最可爱最帅的和我一样热爱NBA的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Posted in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20


亲爱的宝贝,又是一天了,昨天晚上你兴奋得给我说教授多给了你一个星期的假期好开心,我也好开心,这样你就能多休息一周,我们也可以商量着去哪里玩一下,我就想牵着你开开心心得到处走到处玩。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好多微信,还以为你怎么了,结果一点开笑死我了哈哈,宝贝你真的好可爱,居然真的去给我们做了一套表情包,不过为什么只有你有亲亲的表情我没有呢,不公平哈哈,等着你来了我要选好玩的表情包存手机里。下午又忙活了一会儿,这下算是彻底收拾好家里了,就等着亲爱的来检查了哈哈。宝贝你就再坚持一下好好上课,再辛苦两天,两天过后就能好好休息好好玩了,我爱你哦。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26

亲爱的大宝宝,又是新的一天了,清晨醒来我的心情还是那么的好,想到你就会很开心的幸福的笑。一天天,越来越觉得你好的难能可贵,会打篮球热爱NBA的你,有着一种NBA不仅只是运动更是一种精神的同等魅力,而且乐高拼的又快又棒/谢谢记得我喜欢的一切就连chess乐高都买回家了,也谢谢关心我的所有。又会做饭,爱整理布置房间,爱干净,成绩优秀还用功努力,又有毅力,事业又好,但还很低调不骄傲,骨子里的傲气却常常化成谦逊和对他人的尊敬。对我又好到经常让我说不出话,真诚又热情,性格阳光又乐观积极,温柔体贴可爱又man的小霸道,还那么帅,对朋友也好,热爱生活热爱一切美好的事情,温和又善良还有趣。你说过给你爸爸妈妈买东西你不会考虑,自己都会想一想,我觉得你对长辈也还那么孝顺,真的都好打动我。平时就算故意逗逗你,你都还觉得是同样开心的事情,这样的你我一定会更好的去珍惜更用心的去爱。如果一定要我说你的缺点,那就是对我比对你自己都好了!请你也要好好对你自己才好,不然我会心疼你的。你对我的好对我做的一切我都好感激,只因为我也深爱你!就像你说的,第29天开始,我们会更甜蜜亲密。我坚信我们的爱永远是牛市并且一路走高,持续高开高走,拒绝高开低走,偶尔跌停都不可以!我本来只是会珍惜当下,不太看高未来,但是为了你,我愿意看好和你的未来。我更会陪伴你身边,让你一直快乐幸福,就像你对我的唯一要求–开心幸福漂亮!谢谢大宝宝,真的好爱你!

/我们有自己的表情包了,哈哈,亲爱的大宝宝超可爱!share给一直关心我们的好朋友们,也一定是很开心的事情。虽然这只是我们之间许多美好里的小事情,但是就是那么的甜蜜幸福!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19


亲爱的宝贝,又一天过去了,我又比昨天更爱了你一点,虽然今天纽约下雨天气不好,但who cares,因为你我的心情还是一样那么好!今天为了弄手机到处跑哈哈不过还是挺顺利得解决了。晚上也准备做做饭,熟练一下厨艺不然到时候给你做得不好吃就不好啦,到时候你来了就乖乖穿着围裙打打下手就行了。

你说今天是第28天,我们的感情会更加甜蜜亲密还是趋于平静?答案当然是更加甜蜜亲密!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会一直顺利并一路走高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干扰我们的。接下来会是一个又一个的28天,就让我们的爱情一次比一次更新得更美好吧。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25

亲爱的大宝宝,还有4天就可以有假期从伦敦回美国,我们就可以共度9天的欢乐时光,想想都觉得更幸福甜蜜了,而且还好激动。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28天了,28天里,我一天比一天更在乎你更爱你,你对我也是一天比一天更加呵护关爱,宠爱我宠爱到我只能无尽的沉沦…我们彼此都好珍惜关心对方,不允许对方有任何的不开心和难过,哪怕只是一丝丝的不开心都不可以,争论都没有出现过,因为爱对方想让对方快乐幸福都来不及,我想世上最美好的爱情就应该是这样的。天天有说不完的话,笑不停的快乐,“花痴BOBO俩”每时每刻都是甜蜜幸福加感动,以及那么的热情激烈,我好感激生命中有亲爱的你,你实在太棒太优秀太好了!这么好还收起平时的高冷,把我们的家布置的好温馨,平时的一切你也都记在心里都让我好感动,对我温柔爱护到我快被你融化了…我想我只有更用心对你好陪伴你不离开,一直好好爱你爱下去。因为我们说好人生中最坏的打算就是一辈子一起相亲相爱,最好的打算则是下辈子也要一起继续相亲相爱!大宝宝,我爱你!更加谢谢你的爱让我现在这么幸福和快乐!

/28天是医学上的细胞更新周期,从高峰走向衰落后的新开始,那么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更加甜蜜亲密了呢?还是趋于平静,哈哈…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18


亲爱的宝贝,今天是最后一周的第一天,再过四天就可以和你相见了,实在是有点激动,下午又在家忙活了一阵把家里收拾了一下,以前怎么都没有觉得自己这么居家呢,也许没那么完美到时你来了觉得缺啥我们再一起去逛吧。在我眼里你都是好看的,你就是最漂亮的。宝贝你辛苦啦,这个月伦敦学业很忙,每天和我聊那么晚还经常早醒,有没有很累呢?不过等你考完了就好好睡几天懒觉,早餐那些就交给我吧,你只需要放松好好玩就行啦。我爱你!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24

Dearest Bright, I do promise, to hold you and cherish you, and to be there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I could say till death do us apart, but I won’t. I am not optimistic, I am not hopeful, I am sure, I’m steady, just cause for I studied law. But I am sure, you are my lover, my very best close friend, my family. My heart beat for you. And from now, I promise you this, I promise you to lay my heart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s, I promise you, me. Beacuse I do love you in deeply that what I’ve done is just to make you happy…

/our password: Bright is mine, Olivia is yours (.. .-.. — …- . -.– — ..-)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23

one of my favorite song, lyrics简直就是小公举的心声啊!

谁会为爱人不惜一切
而我或太傻 爱你愿放弃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 说放胆爱别失势
我不想给歪理来蒙蔽
容我爱你深不见底 YAYA
I Miss You 感动你
这份爱 太神奇
真心来融化你
谁要勉强假装爱理不理
我只想保护你
发誓要 你欢喜
不必刻意 无需构思 
坦率对着你说一句
I Miss You
Baby I Miss You
谁可以使我超出估计
如今脑海里有涉及你的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 说放胆爱别失势
我不想给歪理来蒙蔽
容我爱你深不见底 YAYA
I Miss You 感动你
这份爱 太神奇
真心来融化你
谁要勉强假装爱理不理
我只想保护你
发誓要 你欢喜
不必刻意 无需构思 
坦率对着你说一句
I Miss You
Oh Baby One day I run away
How can I face this lonely day
Taking my heart and pray everyday
We can last till the end of days
I Miss You 感动你
这份爱 太神奇
真心来融化你
谁要勉强假装爱理不理
我只想保护你
发誓要 你欢喜
不必刻意 无需构思
坦率对着你说一句
I Miss You
Baby I Miss You
I Miss You

Posted in Love | Leave a comment

Older BOBO 17


亲爱的宝贝,you meant the whole world to me,我好爱你,现在只要是一会儿不和你说话都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人生总是在一个不经意间就往另一个方向发展了,而你现在就是我的那个方向,从来没有想过会遇到这么好的你,如果那天我没有答应Viola介绍你认识我,我们就不会认识,如果不是我们说了几句,你就不会那么活泼得再回我,如果你不回我我们就不会有现在的开心幸福。我不知道该感谢些什么,就想好好和你一起爱下去。你上午告诉我郑恺他们分开了,他们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会好好爱你,不和你分开,如果我们都分开了我就真的不再相信爱情了。我们说起去接你的时候会说些什么话,我想过很多,但无论如何我都相信那会是很美好的画面,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嗨,你来啦”。你说过你只有三方面比我厉害,就是“漂亮,可爱,撒娇”,那你以后要好好专注在这上面,不要被我超越哦。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

Little BOBO 22

亲爱的大BOBO宝宝,昨天你唱给我的歌,和我说的话,让我感动到都哭哭了,温暖又幸福。你还为我们的布朗把他可爱的新女朋友耶露小姐带回了家,你不仅对我那么那么的好,就连陪我很久的布朗你都如此关心,我真的是好开心。昨天我们只是微信聊天都能哈哈笑,这么多天几乎不间断的聊天和玩,在没见到的时候,还能保持这样的高甜度和欢乐度,说明我们彼此都很在乎很在乎对方了。好希望这么美好的爱情可以一直持续下去…/被考试压力搞得再次早醒,看到娱乐新闻说郑凯和程晓玥分手了,他们无论是在我们相爱了还是平时交往中都那么相爱恩爱,还好像到了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程度,可是还是变成了这样,难道一往情深不变到终点的爱情现在是那么的珍贵吗?所以我也没有什么特别远的目标,先定一个小目标,只要每天和亲爱的大公举都开开心心就好!

大宝宝对我的好,也真的让我好感动!昨天还说要对他有要求,其实我对大宝宝的要求只是:要你一直开心快乐,幸福健康平安。每天多喝水,按时吃三餐,打篮球不要受伤,努力辛苦工作的同时多休息不要太辛苦,保护好眼睛,不要着凉,开车/生活都要注意安全,雷霆拿不到总冠军也不要不开心,在Flushing一个人偶遇凤姐时记得不要被她搭讪,哈哈…除此再也没有别的要求了。因为你实在是太好太好了,好到我一点点都不忍心看到你有任何的不开心和不舒服。而你对我的要求也只有快乐和幸福,天天漂漂亮亮就好。但是我对于自己的要求却是,只要在一起一天,就陪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因为你值得我用心认真去深爱。

/and就像你说的,以后的以后到这里看看我们现在所有的记录是多么幸福的事情!而无论结局如何,我都会把所有的甜蜜回忆珍藏在心中,因为有你已经是这辈子最开心的时光了…如果真的可以一直下去到永远,那么就真的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了!Just also love is when u sit beside someone doing nothing yet u feel perfectly happy. B/c I do care about u in deeply.

Posted in Love, U.S Life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