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呜呜呜

0

每天一早6点去办公室,凌晨3点回家的工作让我华丽丽生病了,严重的感冒,全美的疫情如此严重,我好怕好怕好怕好怕~谢谢好朋友陪我去看病病,陪我三天,做蛋糕给你吃吧~/还好我的马甲线依然在线,啦啦啦,反手摸肚脐也是不在话下!

曼哈顿Mima公寓

0

进高盛以来,就一直住MIMA,其实开始我和朋友是想去另外公寓的,可是高盛规定只能住Mima,好吧~每天只能在家几个小时,也无所谓什么公寓了,希望可以每天多睡一会,多有点时间去浪~呜呜呜

总算换去VC交易室做分析了

0

Finally,魔鬼必发结束实习期,最终还是去了我一直就喜欢的交易部,虽然只是一个小小分析,但是对我来说足够了!谢谢必发前辈和同事们对我的关照,每天只能睡3小时的日子总算熬过来了,交易部分析每天可以睡6小时?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这句话,自己选的路,哭哭也要走完,若为自由故,什么都值得,嘻嘻嘻~/换部门之前的一周假期,我又和好朋友们去海边浪了,有点开心!小小一部分~~有空再整理~

Cheer up

0

贝贝姐姐,你好~

0

很高兴认识你,贝贝姐姐~谢谢你对我那么好,muah!/回上海过了圣诞,好开心!等我回纽约再来学习怎么上传之前在阿拉斯加拍的圣诞视频…

万圣节快乐

0

工作后的第一个万圣节~/每天还是要工作到凌晨,也是每天一大早6点就要去办公室,好累好累!可是为了我好不容易换来的自由,我一定要坚持!!

新开始

0

有幸被分到高盛的必发挂牌实习三个月,希望三个月后可以换去交易部!就分享一下唯一可以分享的事情吧,每天必看的财经新闻!

喜欢的照片

0

就是喜欢自己开开心心的!明天是高盛第一天工作,好紧张呀~还是传说中的必发…

毕业旅行

0

有最好的闺蜜陪我在去高盛工作前毕业旅行(法国、日韩、泰国、菲律宾、马代,北美、南美),是多么多么快乐的事情~同学群我基本都分享啦~这里发照片比较辛苦,就意思意思了!/可是还是想问,这里为什么发个视频难度这么高?要转换格式!!!!我为什么连这个都不会!!!

毕业前的奇葩遭遇

0

天天忙写毕业论文,各种同学朋友聚会社交,偶尔抽空去做我的夜店小公主,各种各种忙~居然还被我遇到个奇葩男生,依然是我喜欢的大哥型的霸道霸气加温柔并存,然而怎么会有这么怂的男人?我都答应交往了,结果你妹的和我说反悔了,hold不住我,怕这怕那,怕最后我不要他了~~~好吧~在我说那就这样吧,普通朋友也不能做!!!第二天,又来和我说不怕了,因为迷失的不行!因为是大哥型,所以我给了他机会继续试试,结果,过了几天又来了!天啊!搞心态!!!果然没几天,又来学校啊找我,说这次想清楚了,一定要把我娶回家!呵呵哒~~~~去死吧!!!!!!!!